写 | 画 | 剪

驻北极低产能人员
 

【Yes,Minister是,大臣】『开仓放图第二期』墙头之外

镇。



我终于回来了!回家真好。这几期就可以连放了。

先说一下上一期的几处:

1.图6中Sir.Nigel留着棉花一样的白胡子的形象,是电影《断锁怒潮Amistad》(1997)中扮演的美国总统Martin Van Buren。


(左为真正的Martin Van Buren,右为爵士剧中造型。)

上期那张扶帽檐的笑总让我想起汉弗莱对大臣的“大队长敬礼”。




2.德里克的儿童节目,叫Basil Brush,不是Brush Basil……汗,之前打错了,已经改过来了。

这一次来看看其他作品中的三位。这期图好多,但其实整理完了以后发现,主要是小伯纳的……【私心好重】其他两位的豆瓣都有很多,寄几去翻好了,伯纳太可爱了,不能怪我……【就是私心】

出自同一部作品的图片都是连着放的,不要看乱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请用——————

墙头之外


1.作品:《理查三世Richard III》(1995) ,饰演George, Duke of Clarence


镇文图。太帅了……须发灰白凌乱,眼神迷离,衬衫敞开露出胸口,不规整的西装衣领,黑白色调,平日一丝不苟的传统绅士突然走了雅痞路线,真是惊艳。我的下一张电脑桌面!必须的!(现在的桌面下期见)


2.作品:《越空狂龙Demolition Man》,饰演Dr. Raymond Cocteau


感谢 @太平长安 告知出处~


3.作品:《疯狂乔治王The Madness of King George》(1994) ..饰演乔治三世(George III)


这部电影中,他所饰演的乔治王精神失常,随后朝野大乱,他在经过治疗后康复重新回归。凭借这一角色他获得了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。


4.


好了可以说我的小伯纳了~~

一脑袋软毛,衬衫外罩毛衣,袖扣居然还翻起来,骑着椅子趴在椅背上冲你暖融融地笑,我真的受不了……这张是我的手机锁屏,百看不厌,每天的早安问候和晚安吻。

不是什么作品里的,是张写真,我不管我就要放在这儿~~~这应该很早,看起来比Basil Brush里还要年轻一些。

注意他左手小指上的戒指,他一直带着,无论是什么照片里什么作品里,我见到的他都带着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义,自己脑补吧。


5.作品:Basil Brush,饰演Mr.Derek


我觉得最值得一说的就是Basil Brush了。

1969~1973间,Derek Fowlds参与主持了一部BBC日间儿童节目Basil Brush(1968-1984),饰演Mr.Derek,与一只小狐狸一起表演。后来因为要去拍Y(P)M所以离开了。Y(P)M的主创之一说当初在选角色的时候正在和他孩子看电视,看到了他的节目,于是就有了这样的小伯纳。b站有人传了一集介绍Y(P)M制作过程的节目——Comedy Connections - S06E02 - Yes Minister【戳】(或者搜av4052875,合集里第17个),里面有讲这段,还有两小段Basil Brush的片段,软萌的Mr.Derek。

之前翻推特的时候看到有人表白说Mr.Derek的形象深植于心,永远是她的男神之类的,挺感动的。好喜欢他这么温和的性情。

(这两张图还是有区别的,我也不知道哪个更好,所以自选吧……)

趴肩膀握小爪子。

6.

蹭鼻尖!!!蹭鼻尖!!!蹭鼻尖!!!

睫毛!!!睫毛!!!睫毛!!!

我就喜欢这种又暖又软又萌的,好想抱住揉揉蹭蹭!!……没了,一个蹭鼻尖我的血槽就空了。

BTW就是这张图导致我现在要放一百多张图……

7.


这诡异的发型除了你我还受得了谁。喜欢这件衬衫,双排的边线很板正也很休闲,颜色也很衬他的头发。这是我解锁后的手机背景。

8.


这是BBC Basil Brush官方页面上Mr.Derek介绍的配图。我要是能找到视频就好了。那个页面上提供了一个可下载的*.ram文件,可是我放不了。


9.作品:The Last of the Best Men(1975)(私译:最后的伴郎),饰演Henry


电影讲的是在七个好朋友组成的男人帮中有六个人都结婚了,剩下的最后一个深思自己的命运。他演的就是剩到最后的那个。听起来是一个柔软细腻的人,想看。

这个是不是我捡到了谁的头像……虽然只有小小一方,但是在纷扬的彩纸片中,他望着远方笑着,仿佛终于拨开尘雾被阳光照亮,这笑容能让我盯着看好久。


10.作品:We Joined the Navy (1962)(私译:我们加入海军啦),饰演Carson


右边是他。戴个小圆眼镜,圆圆的脑袋,圆圆的刘海,演了一个特乖巧的男孩儿。是个喜剧,故事里几个男孩儿去参加海军,然后惹出来一系列闹剧。油管有预告片可以看。

这片子可太早了,62年,他才25岁,刚出道两年,当时真是嫩得出水。能翻的一定去看看预告片。

11.


这是油管那支预告的截图,没错画质就这么糙……被抱着的、腿绷直翘老高那个是他。他跑过来一跳就跳进那人怀里被公主抱了,好受没眼看……那我也看了五遍。


12.Frankenstein Created Woman (1967)(私译:科学怪人创造的女人),饰演Johann


这是一个好乱的故事啊,谋杀、死而复生、自杀、灵魂互换(性转)、复仇……总之如题,就是一个由科学怪人复活的身体女人精神男人为了复仇杀杀杀。油管有预告片。

来自豆瓣。

13.


这张是我翻出这电影的新闻抠下来的。抓衣领,我也想抓。

14.


我估计这张也是出自此片。我也要抓领带摸胸啊。看他惊呆的小样儿,好想欺负他。

15.


签名照哟。

来自豆瓣。我的qq头像。

16.


来自豆瓣。


17.不详


站在这姑娘旁边显得好高哈哈,从未有过的高度。发型不错。


18.The Solarnauts (1967)(私译:太阳系宇航员),饰演Tempo


这只是一个试播短片,最终并没有实现成品。他演的是两个主角之一,他们俩是代表地球惩治恶徒的英雄,剧情貌似有点幼稚。油管有全片,这图就是从里面截的,但是场景有点辣眼睛,毕竟是六十年代的科幻片,实在是…………


19.《迷雾之外Tower of Evil》 (1972),饰演Dan


一座小岛上埋藏着3000年前的宝藏,两对男女来岛上旅游被杀,来寻宝的人和侦查人员一起找出真相。一个基本没速度的720P蓝光版下载地址。这片子的豆瓣页面上有好些很棒的剧照,里面Derek的颜值还挺高,去看看吧。

20.


其实油管上也有,但我记得好像不是全片,画质也远没有720P。这是截图,截丑了,怪我,我已经努力了……


21.我忘了叫啥了……


油管有全片,我忘了叫啥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截图。我一开始没相信这就是他。

看他的那枚尾戒,就是那枚。


22.作品:《心跳Heartbeat》(1992-2010),饰演Oscar Blaketon


跟豆瓣那张签名不一样诶。

正如百度百科里所说:“该角色最开始是地方警察局巡佐,之后退休开了一家邮局,最后当了酒吧老板。”《心跳》是ITV的长寿剧,拍了18季。我也没找到什么视频资源,油管上有一些零散的片段预告之类的没意思,求投喂全片。

23.


24.


25.



26.Danger Man(TV Series)-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(1966),饰演Captain Schulman


别说我不带大臣玩,最后放两张军服,跟上一期那张同出处。

27.


演的是电视剧Danger Man里的一集,貌似是一位不喜欢配合主角的警长。


大臣和汉皮的戏在b站还有人传,阿加莎的《马尔普小姐》(1984版)有一集《寓所谜案》,里面大臣演牧师,这个要看。

好想把这些都看一遍。

——————用餐结束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期还是回到《是,大臣》里来,我们翻翻剧照吧。

下期预告:


啦啊啦~~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chance|Powered by LOFTER